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8994
济南历城区舜泰广场舜泰广场11号楼

公司简介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的城乡建设综合性科技集团,由60余年悠久历史的济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改制、改革发展而成。旗下拥有各分公司、事业部及专业院所等60余个专业团队同圆集团秉承专业化、全国化、综合型、科技型的战略发展思路,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市政工程、环境能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居住建筑、商业办公、文体教育、文化展览、医养健康、TOD及地下空间、产业园区、城乡规划与城市设计、风景园林、区域能源规划与咨询、绿色建筑技术与咨询、装配式建筑技术与咨询、BIM设计与咨询、历史遗产保护与再生、水环境治理等专项的设计咨询服务,是城乡建设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近年来,同圆集团先后被授予“建国七十周年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中国十大民营工程设计企业”“首批国家装配式产业基地”“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山东省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EPC)试点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院设计供应商”“山东省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