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 给我留言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33175
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8号院1号楼6层F01-03、05-10单元

公司简介

·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总部在北京,截止目前在武汉、西安、郑州、南京、成都、长沙、沈阳、济南、天津、长春、合肥、重庆设有分公司。

· 公司在职人员超过25000人。截止目前估值130亿美元,是K-12在线教育首个独角兽公司。旗下包括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粉笔公考等核心教育APP产品。

· 2019年6月,猿辅导登上“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2020年2月,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同时也是央视鼠年春晚特约合作伙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这也是奥林匹克历史性地携手在线教育行业;同时是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独家在线教育合作伙伴,以及2019胡润品牌榜-最具价值中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