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市中力神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3410
天津市西青区新技术产业区华科四路5号

公司简介


中力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创建于1998年,经过多年耕耘,拥有“C-POWER”“中力防雷”“中力智电”等品牌。

中力一直深耕于雷电防护领域。自2015年起,中力开始进行电气领域的数字化智慧化基础研究和产品开发,在电气保护理论、一体化、电气节能、电气火灾预警、电环一体化智慧赋能、数字机房综合保护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大理论和技术突破,创造了“电气智慧互联网”的蓝海,并在区域市场和行业市场取得用户青睐和推广应用。中力已成功地从防雷专家型技术公司转型升级为包括防雷在内的数字化电气技术公司。

中力以突出的技术优势、军工级的产品质量、完善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保障公司始终满足客户需求,高品质地实现产品和工程服务交付,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尊重。 中力拥有城市建设、高铁、石化、军工、民航空管五大行业的优质客户资源,建立了由代表处、办事处、合作伙伴共同组成的市场网络。 在双碳节能、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国产替代、脱虚向实的大经济环境及低压电气行业的智慧化潮流背景下,中力站在了时代潮流的风口浪尖,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

中力的发展凝聚着创业者和全体职工的热情、辛苦和智慧,中力认为“职工既是资源又是目的”,每个在公司服务的职工能按照自已的能力、业绩和责任获得公正的回报,公司时刻关注员工的生活和福利,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工作生活环境。公司的快速发展急切需要更多奋斗者的加入,故邀天下英才,与我们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