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437
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

公司简介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2010年在深圳证交所上市。

公司坐落于天津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是以研发生产子午线轮胎成套装备为主的专业化公司,是我国轮胎装备行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为我国轮胎装备实现国产化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被誉为“挺起中国轮胎制造业的脊梁”,公司产品遍及法国、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意大利、印度等国家及地区。 

赛象科技秉持着一贯的自主创新精神,围绕主营业务开展跨行业、多领域布局,将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与传统轮胎装备相结合,开发出了智能化轮胎制造工厂、AGV自动物流系统、“赛象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为中国工业装备制造与世界同步发展贡献力量!


成就一览: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天津市知识产权产业运营中心;

         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多项产品荣获天津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集成应用专项;

         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6次;

         中国专利优秀奖5次,天津市专利金奖6次,天津市专利优秀奖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