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高化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高化学】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贸易/批发/零售50-200人浏览量:3690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号保利广场E栋504-506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高化学株式会社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品及化工技术贸易的行业知名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先后在上海、重庆、天津、北京、广州、郑州、南通、西安、青岛、美国设有分公司或代表处,并参股了中国多家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业务涉及医药、农药、LED、OLED、新型煤化工、食品添加剂等领域,与国内数百家企业、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巩固的合作关系,与国外数十家著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关系。

我们的人员特色是人才专业化;我们的员工化工科班出身,拥有丰富的国际贸易和物流经验,以敏锐的市场分析力和超前的趋势洞察力,引导着行业市场的方向与潮流。为合作伙伴的研发与生产提供高价值的参考。

公司力求成为一家拥有庞大的业务网络、强大的技术支持、细致的服务体系及完整的品质管理理念于一体的专业商社。

 

集团概况:高化学1993年创立,日本除华为外最大的华人企业,总部在东京,国内10个分公司,美国1个分公司,12个参股控股公司,2个研究所,集团520多人,资产17亿。

经营范围:分业务、技术两大板块。化学品生产、贸易、技术转让(目前煤制乙二醇世界第一)及合作项目开发。

核心竞争力:可靠稳固的跨国商业网络,高水平的专业化人才,业界和客户的深厚信赖。

业务领域:精细化工、涂料油墨、食品添加剂、电子化学品、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LED电子材料、锂电池、功能化学、医疗保健、环境土壤改良等领域。产品不断更新,领域不断扩大。公司注册在自贸区,贸易模式多样化。

部分合作客户:三菱化学、三井化学、住友电木、立邦、住友制药、武田制药、杏林制药、小林制药、松下、LG、信越化学、花王、宇部、三得利、协和、瑞翁、三菱瓦斯、中渊化学、古河电工、住友电工、富士精化、美孚、丸善、新日本理化、沙索、中石化等

贸易板块

培训:入职培训(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管理制度;财务培训、商务培训、两大业务部门专业培训)后期一对一带人模式。定期安排公司内培训及公司业培训。

职业发展:担当-系长-课长代理-课长-部长代理-部长-总经理。可以争取做产品经理,额外有产品经理补贴。

福利待遇:双休、一年一次体检、两次旅游(含出国游,可带家属)五险一金(按实际基数缴纳),额外上一份商业保险。

工资构成:基本工资+补助+绩效工资(每季度一次)。年底双薪+奖金。课长以上有股权激励。每年调薪,调薪幅度根据个人表现及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