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7105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海洋高新区汇祥道399号

公司简介

 

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是滨海新区下属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专门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及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研究,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研究院设立PK体系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智能泛在感知协同创新中心等若干技术协同创新平台,并建设测试认证中心、自主可控适配中心等服务平台。孵化成立了飞腾信息、麒麟软件、天津鲲鹏、天津优扬、天津长天科融等公司。

研究院以推动科技协同创新为宗旨,以国家战略需求为牵引,瞄准解决国家“卡脖子”核心关键技术,开展产业技术创新与攻关。深耕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提供计算机系统软硬件适配服务,推动国产软硬件生态体系建设。同时,研究院致力于芯片研制、软硬件设计、信息通信、卫星导航等领域高层次技术人才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科研队伍。

 

PK体系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PK体系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是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内知名高校组建的研发平台。中心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牵引,深耕自主CPU和操作系统,围绕高性能计算、量子计算、微电子技术、人工智能等方向开展协同创新和应用推广,促进信创产业高速发展。

 

智能泛在感知协同创新中心

智能泛在感知协同创新中心是天津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内知名高校组建的研发平台。中心围绕感知芯片与器件、空间环境探测、空间信息系统等方向开展技术研发。在高性能地理信息系统、智能物联网、反无人机系统等领域开展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