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市天大泰和自控仪表技术有限公司【天大泰和】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4438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中段北侧和通大厦1805- 1808(科技园)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市天大泰和自控仪表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2001年,原隶属于天津大学科技园。以天津大学流量实验室为技术依托,30余年致力于流量测量技术、流量仪表与流量标准装置的研究、开发和应用。

天大泰和公司不仅涉及液、气单相流体,更涉及了气液两相与油气水三相流等复杂流体流量测量领域的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由开发、设计、制造、安装到服务,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是流量测量集成化装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目前,天大泰和公司除母公司外还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天津市天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及一家控股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天大泰和智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高附加值产品十余种,广泛应用于国防、化工、石油、冶金、电力、环保、医药和轻工等行业。

近年来,公司成功开发了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的气液两相流量计系列产品,已推广应用于我国页岩气田、凝析气田、致密砂岩气田、低渗透气田以及常规天然气田的井口计量,成为国内第一家利用非放射性技术解决湿天然气井口不分离计量这一世界性难题的企业。

突出业绩

(1)国内首创TTWGF湿气两相流量计,首次实现了利用一台仪表代替一座集气计量站,荣获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2)国内首创天宫系列空间站的宇航员环境控制与生命保障系统中专用流量计,为空间实验室任务的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3)国内首创的基于数字电容角位移传感器原理的智能金属管浮子流量计,取代进口,成功应用于珠峰科考10年,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网址:  http://www.tjuth.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TJ-TD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