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建龙钢铁实业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4385
开发区MSD-C1-2504/2505

公司简介

天津建龙钢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建龙集团和复星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是建龙集团钢铁板块控股母公司和大宗商品集采集销平台,注册资本20亿元,旗下15家钢铁公司分布在东北、华北、西北及马来西亚等地,粗钢产能4200万吨,位列全球钢铁企业第8位、全国钢铁企业第5位、全国民营钢铁企业第2位,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37位。目前,集团拥有4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和3家博士后工作站和1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天津建龙的主营业务是代理子公司的铁矿石的进口业务、钢材的出口业务以及国内大宗原燃料采购业务。2020年铁矿石进口5000万吨,与淡水河谷、必和必拓、力拓、FMG等国际四大矿山全部有长协采购,保障业务持续稳定。2021年公司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并开拓新品种的进口业务,为集团早日进入世界500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