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众合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4525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科天保智谷9-2

公司简介

天津众合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为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制企业,证券简称“众合科技”,证券代码 000925。总部起源于浙江大学,是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天津众合在轨道交通领域,为中国领先的、以自主信号系统为核心的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节能环保领域,公司为国内著名的拥有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运营商;在半导体材料领域,公司为中国最主要的单晶硅材料制造商。公司凭借“产业 + 技术 + 金融”一体化综合运营实力,以发展“智慧 + 绿色”产业为己任,本着“源自教育、投身科技 ;产业报国、回报社会”的理念,通过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并持续创新,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在更广阔的领域中承担社会责任,在全球化时代里为人类造福。

 

天津众合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资子公司成立落地天津空港经济开发区,主要业务范围辐射大连,青岛,沈阳等地区。以天津作为总部,对北方地区进行统筹管控。目前涉及业务包含轨道交通信号系统,AFC自动售检票系统,ACC清分系统,节能环保及智慧照明等领域。公司秉承高科技独立自主研发,在国内专业技术领域占有领先优势。

 

目前北方地区现有项目:大连1号线2号线3号线 金普线,沈阳1,2,10号线,天津地铁5号线,顾客满意率到达100%,严格的标准,使我们更加优秀,自律才是最高的要求。

 

众合科技作为国家发改委认可和指定的地铁信号国产化定点单位之一,公司与国际知名的信号企业集团合作,提供基于无线通信的移动闭塞(CBTC)技术的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国内八个城市投入使用,运营正线里程近300公里。

 

自动售检票系统(简称AFC系统)是轨道交通的“窗口”系统,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AFC系统软件广泛应用于国内的南京、杭州、苏州、宁波、武汉、天津、南昌、成都等多个城市。

 

公司致力于轨道交通机电系统建设的国产化,联合国内外主要机电设备供应商,为轨道交通建设提供一流的、高性价比的机电系统,公司通过EPC、BT、BOT、PMC、PPP等合作模式,业务覆盖地铁、轻轨、有轨电车、城际线、高速铁路等领域。

 

公司还通过引进、吸收、消化欧洲专业信号技术,为城际线信号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开发适用于重载铁路运输特点的智能协同操控系统,在有轨电车、城际线和重载铁路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诚挚欢迎2021届优秀毕业生加盟!

 

 

官网:www.unit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