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天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141
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中科产业园2号楼2门2204室

公司简介

       北京天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3月,注册资金1500万,是国际著名学府-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直属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天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军用民用吸波涂层新材料的研发销售、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提供。

     公司成立以来,组织机构和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人才队伍日益壮大,目前拥有总部办公中心、研发中心、中试试验基地、产品生产工厂。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用于军事对抗中的烟幕干扰、隐身涂层和用于民用建筑保温涂层、隔热玻璃等的新型吸波涂层材料。

     公司秉承“创新、开拓、满意、提高”的企业宗旨和坚持“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的经营理理念,通过持续的技术、观念、管理的创新和进步,努力研发优秀的产品和打造优质的服务,成为国内乃至世界吸波涂层新材料的引领者,服务于国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