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沈阳佳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200人浏览量:1022
哈尔滨路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沈阳佳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各类地产园林绿化工程、园林绿化养护工程项目。

园林绿化行业,是城市的美容师,是生态的守护者,做事业的同时做公益。所以我们热爱、我们专注并献身于这个行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术业专攻、严谨务实、高标管理、海纳百川,集行业内各专业精英人才及优秀资源于一身并制定不局限于大众认可的企业内部品质标准,与国内多家知名地产企业单位合作、共赢,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及行业口碑,并建立了宝贵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业务在发展,产值在提升,为了企业能够走向更高的层次,近几年公司加大在人才培养的投入,对应届毕业生实施有针对性的制定培养方案及良好的职业规划。诚邀广大优秀、知名院校毕业生的加入。

所谓“禾心生”即佳禾重点用心培养,作为企业核心管理层储备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于一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而言,就好比是一匹千里马,需要伯乐去重视、发掘其潜力,使其往更高层次发展。你们或许还稚嫩,或许缺乏经验,但只要有伯乐为其做好职业规划,用心培养,你们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