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化塑料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央企贸易/批发/零售200-500人浏览量:2639
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703室

公司简介

中化塑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塑料)成立于1988年,为中化集团(世界500强)下属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2017年,成为中化国际(股票代码 SH600500)全资子公司。

中化塑料是亚洲最大的化工品分销商,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声誉。主营工程塑料、通用塑料、化工品等一系列产品,拥有专业化的营销团队、丰富的产品渠道和庞大的客户群体,提供全链条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在家用电器、电子/通讯、医疗、新基建、日用化工等领域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2020年,中化塑料主营产品销量达153万吨,销售收入160亿元,公司经营业绩多次位列亚洲化工分销商排行榜榜首并排名全球前六位

中化塑料坚持“创新、绿色、共享、增长”的发展理念,提供创新、优质、绿色的产品、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创新型新材料企业。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703室

简历发送至:zhaojia02@sino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