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143
开发区西区中南五街49号

公司简介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VWATJ)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最大的变速器绿色生产基地,拥有2个工厂,6款核心产品,4600多名员工,占地面积761,000平方米。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主要客户是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我们秉承 “众心行,创未来”的愿景,旨在生产新一代优质变速器,电机和汽车零部件产品;创造智慧型数字工厂,培养高素质员工,对环境、社会和员工高度负责,并始终坚守诚信与合规,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并让我们的客户为之振奋。

2014 年以来,我们一直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国产汽车生产零部件,并在该技术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外,我们还在不断推进高质量标准和技术标准,以保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

我们拥有自己的研发分析中心,对中国市场的混合动力模块、电池、电驱、变速器等进行了现场任务分析,并承担了相关产品本地化生产的开发任务。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不仅追求在科技领域的领先位置,而且连续多年被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 “中国杰出雇主”殊荣,力争成为一支一流的、充满动力的、追求成功并同时保证公正透明的专业团队。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快速成长的多元化平台和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在整个大众汽车集团实现职业发展并创造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