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江西硕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硕码科技集团】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875
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河东工业园区西三路

公司简介

人才策略:


      人才是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和持续发展的首要资源,是决定企业发展不可动摇的基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间的竞争实际上已演变成人才的竞争,硕码将“凝聚人才”作为首要的经营策略,通过人才引进、培养、发展与激励,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欢迎您的加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HR战略升级——业务合作伙伴、人才发展专家、助推战略转型、引领企业文化。环境在变,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如何把握这些变化,选拔最合适的人到最合适的岗位,实现“人岗匹配”,是企业在人才选拔与任用过程中要直面的任务与挑战。人才管理地图“MAPS”原则,就是让HR及用人部门能够把握人才选拔过程中的关键点,能够效率更高、效果更好地对公司后备梯队的人才进行有效地选拔、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