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云致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200人浏览量:2613
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园智慧山西塔5层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云致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专注于大型工程器械运行状态管控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工程器械领域主要的SaaS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公司基于AI大数据和IOT技术开发了铁甲云参谋SaaS平台,即通过铁甲云盒智能硬件进行工程机械设备数据的采集,然后上传至云端处理、分析,使工程机械设备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以实现对设备状态的实时掌握,便于对设备进行远程管理。

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设备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方式创新,不断推出满足施工企业设备管理最新发展动态的产品,铁甲云参谋SaaS平台可支撑百万台量级工程机械设备物联接入,监测设备全施工周期运行数据,从而赋能大型施工单位提高设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保障施工安全,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