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国麒光电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8957
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纬五道9号光电研究院C区

招聘简介

   国麒光电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光电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1年12月2日,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是光电研究院光电技术成果转化与民品产业化的主要平台。

   公司先后通过了天津市科技型企业认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主要从事光电对抗和雷达无源干扰领域设备、保障设备、光源及测试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维修,以集团公司“智慧、绿色、安全”理念为指引,研发出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路灯控制系统、LED照明系统等相关产品,为相关领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成为其服务提供商,并为多领域提供激光光谱检测分析系统、土壤综合管理系统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