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金融/保险/银行50-200人浏览量:7968
友谊路23号

招聘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2020年暑期实习生计划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股代码“600030”、H股代码“6030”)成立于1995年10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


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各项业务均排名行业前列。2019年末,中信证券总资产7,917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616亿元。201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431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22亿元,均排名行业第一。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国内外近3.5万家企业客户与1000万零售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实现中国境内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华夏基金、中信期货、金石投资等主要子公司都在各自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中信证券1993年进驻天津,根植天津地区二十七载。天津分公司是中信证券分支机构,下辖5家营业部,分布在河西、南开、和平、大港、滨海新区,业务覆盖公司全部领域。


二、2020年天津分公司暑期实习生计划安排
(一)招聘需求
1. 招聘机构:天津分公司下辖5家营业部
2. 实习地点:天津市

(二)招聘对象
1. 2021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2020年6月至2021年6月期间应届毕业的国外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实习岗位

实习岗位.jpg

(四)招聘流程
6月:申请投递
6月中旬至7月底:简历筛选与面试
7月-9月:暑期实习

(五)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登陆中信证券官网(
http://customer.citics.com)人才招聘-2020年分支机构实习生招聘-选择“天津分公司”,进行在线申请。网申系统于2020年6月1日开放。 
(六)申请注意事项
1. 推荐使用IE、Chrome、Firefox等浏览器登录进行网申。
2. 每位应聘者限投2个岗位,以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中国大陆居民必须使用身份证号码)为准,多投岗位无效。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更改应聘岗位,务必谨慎操作。岗位投递前注意区分招聘分支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慎重选择应聘岗位。
3. 我司会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测评和面试安排,请确保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并保持畅通状态,且手机号码必须是中国大陆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邮箱推荐使用163、126邮箱;不推荐使用edu后缀、gmail、QQ等邮箱,以免出现邮件通知退信或拦截的情况。
4.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实习资格。
5. 我司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实习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实习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6. 我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以中介形式内部推荐实习机会或全职工作,公司招聘官网为本次实习简历接收的唯一官方渠道。
7.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对本次实习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