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5945
天津市南开区仁恒置地国际中心22楼

招聘简介

金辉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以及国家一级金牌物业资质,位居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36强,综合发展10强。

  1996年发轫于福州,2009年总部迁往北京。金辉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珠三角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截至目前,集团进驻中国30个城

市,开发项目超百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7000多名。

  金辉集团坚持“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合理定价、依靠专业能力获取公平回报”的经营策略。在城市开发过程中,时刻关注区域环保、建筑节能、城市文化,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驱动城市的发展。

   “辉耀生活梦想”是金辉集团的核心理念,在多年经营中,金辉集团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产品研发秉承“阅读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始终致力于美好人居生活的创造。金辉使命: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金辉愿景:追求产品及服务品质,持续创新,成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先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