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6660
天津市和平区津汇广场B座28层学而思

招聘简介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关于学而思培优

学而思培优成立于2003年,2010年10月,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学而思2008年进入天津,目前全年累计培养学生人次25万,在职教师近,在这里你接触到的都是年轻有活力的同龄人,轻松的工作氛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未来人才计划】

先锋计划是由天津分校校长及校委会成员直接担任导师,应聘者培养期满(12-14个月)后定岗位主管级中层干部,并负责各核心业务部门管理及运营相关工作。

【初创分校骨干——呼和浩特、唐山、邯郸】

参与双师课程推广运营相关工作;担任初创分校的运营管理工作;未来往分校主管,未来向团队管理、教研、学科负责人方向发展。

【精英教师】

小学:数、语、英          

初中:数、语、英         

高中:数、物、化、英、生

负责线下小班授课;定期参加教育教研活动;跟进学生学习情况及定期反馈至家长并提供合理可实施建议。

【工作城市】

天津,北京,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

【福利保障】

薪金待遇:8-15万/年(第一年),20-30万/年(第三年);一年四次涨薪机会;

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等;

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无息住房贷款20-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