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5851
天津市和平区津汇广场B座28层学而思

招聘简介

好未来-学而思培优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好未来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22个业务品牌。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关于学而思培优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好未来集团旗下K12高端培优品牌,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的口碑品牌,成立17年来,学而思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目前已在北京、天津、唐山、邯郸、保定、沧州、泰安等108个城市开设教学中心,培养了数以百万的优秀学子。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岗位一:管理培训生——未来人才计划】

未来人才计划是由天津分校校长及校委会成员直接担任导师,应聘者培养期满(12-14个月)后定岗位主管级中层干部,并负责各核心业务部门管理及运营相关工作。

【岗位二:精英教师】

小学:数学、语文、英语         

初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

负责线下小班授课;定期参加教育教研活动;跟进学生学习情况及定期反馈至家长并提供合理可实施建议。

【岗位三:初创分校骨干——唐山、邯郸、保定、沧州、泰安、淮安】

参与双师课程推广运营相关工作;担任初创分校的运营管理工作;未来往分校主管,未来向团队管理、教研、学科负责人方向发展。

【薪酬待遇】

授课教师:8-13万/年(第一年),15-21万/年(第三年);一年四次涨薪机会;

②全职教师:13-16万/年(第一年),17-25万/年(第三年);一年四次涨薪机会;

③高端教师:薪酬面谈(有省一竞赛背景),薪资不低于精英教师。

 

【福利保障】

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等;

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无息住房贷款20-50万。

【晋升通道】

管理通道:员工→主管→经理→总监

专业通道:初级→中级→高级→资深

 

【简历投递】

PC端:点击http://job.xueersi.cn/在线投递简历

手机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天津学而思教师招聘”,点击右下角简历投递,填写相关信息。

 

【应聘流程】公众号二维码.JPG

初试→复试→一阶段培训→OFFER→二阶段培训→签约

【联系方式】

1.联系人:赵老师

2.电话:15630968787(微信同号)

3.邮箱:zhaozihao1@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