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分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5900
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庄甲56号通建大厦

招聘简介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央属国企,由原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公司制改建成立,是我国通信建设领域规模大、施工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具有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通信建设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信息通信价值链的咨询规划设计、工程监理、通信网络施工、维护、网络运营、招标代理、贸易物流服务及互联网增值等全业务支撑服务能力,是具有较高的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水平,具备信息通信行业多项顶级资质的大型信息服务提供商。

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公司)是属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非法人分支机构,是以信息通信服务业为背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招标、采购代理和商务咨询、培训服务;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开展IT产品相关贸易、仓储、物流、设备器材检测、设备租赁等业务。主营范围包括招标代理、采购代理、IT产品相关贸易、物流、仓储、设备器材检测、商务咨询、培训、租赁等多项业务。

目前,招标公司业务覆盖范围广泛,在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太原、杭州、武汉、呼和浩特多地均设有办事机构。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的大力发展,“互联网+招标采购”逐渐成为招标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国家创新发展趋势,招标公司融汇技术合作,充分发挥20年通信行业招标采购服务的专业优势,借助互联网技术积极实现产业模式创新转型,共享共赢。

二、岗位需求

招标代理项目经理助理(5人)

(一)主要工作内容

1.协助项目经理制定项目计划、按照招投标流程完成项目的实施。

2.按照项目经理要求编制招标文件和资格预审文件,协助项目经理组织资格审查、开标和评标,协助完成采购合同的签订等招投标全流程工作。

3.协助完成项目立项,招投标收入、成本的核算和报账,投标保证金的收入和退还等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任职资格

1.2021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通信、法律、经济、管理、中文类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良好的写作能力、理解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与问题分析能力。

(三)工作地点

天津。

三、薪酬福利

可观的薪酬、保险及福利待遇。根据近几年毕业生入职反馈,招标公司对应届毕业生所提供的薪酬水平处于较好水平。同时,公司为了吸引人才还提供了多项福利措施,包括通信补贴、交通补贴、误餐补贴,对外地生源的毕业生公司还提供3年的租房补贴(补贴可观,符合地方实际)。另外,公司工会也有多项福利以及人文关怀政策。如:有生日福利、女工福利、团建活动,同时还有针对员工结婚、生子等家庭重大事件的“五必访、五必贺”制度等等。对于家庭境况严重困难的员工,满足条件者可申请公司提供的困难补助。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bzhaopin.zgtj@chinaccs.cn

投递简历时邮件标题按照“应聘岗位+意向工作地点+学校+姓名+学历+毕业时间”格式填写。如遇系统退信请更换其他邮箱尝试投递。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010-67668074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方家庄甲56号通建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