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249
东三环北路1幢518室

招聘简介

电装集团2021校园招聘

集团介绍

电装集团位居世界500强,是世界先进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生产厂家之一。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11家关联公司,员工超过17万名。1987年,电装进入中国正式成立机构,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在国内已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36家关联企业,并与各主要整车厂建立了合作关系。

主要产品:

动力传动系统相关产品、空调系统相关产品、驾驶安全、信息通信相关产品、车身相关产品、后市场产品、特装产品、工业机器人、扫码器相关产品、新事业产品。

 

电装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已经火热启动啦~

岗位遍布天津、西安、上海、广州、杭州,涉及技术、软件、职能、文职类多个职位,

不知道你是不是心动了呢?

赶快搭上电装“直通车”,快人一步获得机会!

投递方式:(为了避免错过优秀的你!请务必按照以下步骤投递简历!)

Step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公众号【电装中国人才苑】

Step2:选择下方【有电才】,进入【校招职位】

Step3:了解职位详情,进行简历投递


二维码:

电装中国人才苑二维码.jpg.PNG

咨询邮箱:dichshtc.hr.dich@cn.denso.com  (仅供咨询,简历请通过简历投递地址申请)

官方网站:https://www.denso.com/c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