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华清环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50人以下浏览量:5828
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双港工业园区恒泽产业园9-11-402

招聘简介

企业简介

天津华清环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天津大学博士生史全滨于2015年12月创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废水,废气处理设备、吸附材料于一体的综合型环保企业。公司隶属中国华冶科工集团,通过与天津大学、中国华冶科工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搭建产学研基地,从而实现产学研市场转化。


空中双选会计划

华清环宇为有志于加入环保行业的优秀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的机会,以行业领先的发展平台,业内创新的经营理念,全面完善的发展方案,丰富多元的成长路径以及充满激情的优秀团队,助力年轻人才的成长和发展。成就大学生的职业梦想,为公司乃至行业培养并输送优秀的未来人才。


需求岗位

1、污水处理工程师:

(1)进行招投标文书的编制,图纸绘制以及文件编制等,能熟练使用绘图软件,办公软件,思维敏捷,逻辑性强,能适应短期出差。

(2)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可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院校优先考虑。

2、产品销售:

(1)熟悉环保市场,精准客户,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能够协助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能够适应出差生活。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行政助理:

(1)协助公司内部事务,包括文案编制以及办公用品的采购,工作认真仔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胜任繁琐的事务。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