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金融/保险/银行500人以上浏览量:6394
大沽北路与徐州道交口天津万通中心19层

招聘简介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由美国大都会集团下属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凭借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保险业的丰富经验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大都会人寿通过顾问行销、银行保险、直效行销及数字营销等多元渠道,为全国各地超过二十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人寿、健康、意外伤害及年金保险产品等保险服务。

   本次招聘的岗位是银保客户经理,这个岗位注重的是学习能力还有沟通能力,这个岗位在实际工作中需要做好对银行理财经理的培训和销售辅导,包括保险基础知识的培训、产品的培训,以及对当下的一些时事热点和财经新闻的解读。同时还要处理好和对接网点的行长、主任、理财经理的人际关系,为以后的业务可以更好更快的开展。 

薪资的构成是底薪+绩效+佣金三部分内容,我们还会提供正式的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每年还会组织一至两次国内、外旅游,以及组织团建及业绩达标奖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