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5145
黑牛城道与洞庭路交口五福里配建二1-401

招聘简介

一、企业简介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物业」)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21位)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于2015年10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2669HK,标志着中海物业正式迈入国际资本市场。
作为央企、国企、民企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中海物业服务超过100家世界500强客户,2008-2018连续十一年入选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0。
二、主营业务
基础物业服务:安全管理、设施管理、环境 管理、客户服务、社区文化  商业运营服务:前期规划和定位、招商租赁及顾问、商业运营评估、商业持续运营管理、项目管理、大客户定制化服务、估价服务、投资咨询  开发商服务:前期介入服务、营销策划服务、营销案场服务、承接查验服务、协同销项服务  工程服务:设备运维、电梯维保与监管、智能化设计与施工、节能改造与评估  社商经营:社区资产运营、客户资产运营、生活服务运营、社区O2O平台运营。
三、福利待遇
本公司重视各类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员工提供学习上升的平台和空间,同时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五险一金等,我们诚挚邀请并期待您的加入,共同发展,成就梦想!
天津地区现管辖25个项目、6个案场。在职员工约800人。位置分布于市内六区及各开发区。(按意愿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