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离校相关手续
首页 > 学生 >离校相关手续
事项三:图书清还

负责部门:图书馆

联系人:读者服务部前台

联系电话:022-27406245/59092130

办理方式:线上线下结合

学生办理流程:

学生APP使用流程(如下图):登陆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平台APP→事项办理→毕业离校→学生离校转单→我申请的

事项办理说明:

本次离校,图书馆采用电子离校的方式。学生需要首先归还图书馆的欠书,结清相关欠款,并登录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平台APP,在毕业离校模块,自主申请完成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

1.毕业生离校前须办理所借图书归还、丢失图书理赔、馆际互借证超期服务费缴纳等手续。

2.读者可本人或委托他人到馆完成图书归还及缴费等相关事宜,并在APP上自主完成离校手续。

3.因特殊情况,不能进行本地还书或缴费的读者,可联系图书馆完成邮寄还书、网上赔付及缴费等相关事宜。

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完成后,外借等相关功能自动取消。毕业生仍可凭校园卡正常进馆阅览。

由于首次使用APP,请各学院配合完成如下工作:

1.请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须知相关内容发给毕业生。

2.通知毕业生返校后,尽快办理所借图书归还、丢失图书理赔、超期服务费缴纳等手续。

3.请各学院在6月30日前,协助完成学生在“天津大学综合服务平台APP”中图书馆电子离校手续的核查工作。

4.当“我申请的”中显示“***的毕业生离校转单,已办结”,即可视为图书馆离校手续已经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