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离校相关手续
首页 > 学生 >离校相关手续
事项九:校园网销户退费

负责部门:信网中心

联系人:服务大厅办事人员

联系电话:022-27404455

办理方式:线上办理

学生办理流程:

事项办理说明:

2020届毕业生无需前往信网中心办理离校手续。上网账号使用期限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不包括办理退费后自动停用的账号)。自2020年10月1日起,信网中心将进行统一销户。 对于延期毕业的学生,由学院统一提交《关于X学院延期毕业生校园网账号延期的申请》。

网费余额退费安排:

1.自2020年7月1日起,应届毕业生校园网用户可以关注“天大信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账户绑定”完成校园网账号绑定。

2.点击“个人中心”—“毕业生退费”,认真阅读退费提示信息,确认可退金额无误,准确填写个人银行卡号及手机号后提交完成退费的在线办理。

3.信网中心根据本科生、研究生的毕业离校日期设定退费周期。由信网中心汇总办理退费的学生信息,在毕业生退费截止日期后报送财务处。由财务处和银行确认后,按登记信息退还到登记的开户人银行卡中,预计三个月。

4.办理时间从2020年7月1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截止。2020年9月1日,关闭“毕业生退费”功能。

5.特别提醒

(1)申请提交后,账户即被注销,无法继续使用。

(2)退还的费用一般会在三个月内转到用户指定的银行卡中,如果学生在11月底前还未收到,请及时联系信网中心。

(3)银行卡号一定要填写准确并认真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