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用人单位入驻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新网站的通知
就业网 | 2020-04-28 00:00 | 浏览:4120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就业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为进一步方便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办理录用手续,开展双选会、宣讲会等校园招聘活动,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上线新网站(http://job.tju.edu.cn),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入驻。具体入驻指南及功能介绍如下:

 

用人单位入驻指南

1.第一次登陆需注册【账号】,填写单位基本信息,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账号注册完成后进入【企业信息】,完善企业相关信息,认证通过后即可使用。(注:新网站支持企业入驻,注册完成后发布招聘信息等操作只需要登录企业后台进行发布即可)

 

功能介绍

1.【招聘信息】可根据要求填写招聘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能在官网查看(可以通过后台查看简历投递情况)。

2.【实习信息】可根据要求填写实习职位信息,审核通过后能在官网查看(可以通过后台查看简历投递情况)。

3.【宣讲会/双选会】可根据需求申请线上或线下的双选会和宣讲会。

4.【发送的offer】可及时更新offer发放情况。

5.【就业协议】可在界面中看到学生的申请信息,网站显示签约流程。

6.【通知公告】可查看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通知公告等。

7.【收到的简历】可根据招聘要求查看并处理学生投递的简历。

8.【空中面试】可根据需求申请组织空中面试。

 

优化反馈

贵单位在使用新网站过程中如有优化建议,欢迎发送邮件反馈至job@tju.edu.cn。

其他未尽事宜可通过电话或邮箱与我们联系,新网站联系人:张老师 022-27401081(转8006),市场联系人:聂老师 022-83613600、付老师  022-27401081 (转8006),邮箱:job@tju.edu.cn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