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校外用人单位进出校门管理的通知
就业网 | 2020-05-19 00:00 | 浏览:19142

尊敬的用人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和天津市委有关部署,全面落实“五个一律”的要求,严把校门第一道关,我校拟在对教职工进出校园实行二维码审批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校外来访人员进出校园的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用人单位如需进入校园开展毕业生招聘等相关活动,请填写“访客申请表,如实填报用人单位的基础信息以及健康情况(原则上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校外人员不能入校)。通过审批的校外来访人员进出校门需出示二维码,并按照校门值守工作人员要求做好各类信息的登记和体温检测。二维码一次有效,入校登记后即失效,但仍可作为进出校内楼宇或出校的凭据,再次入校需另行申请审批。

访客申请表链接:入校宣讲企业请登录 “企业后台账号”-宣讲会;

特别提醒:(1)请提前两个工作日填写问卷,就业指导中心将在每天晚上集中审核入校申请(2)请全部进校人员均填写问卷

    入校申请审批通过后,工作人员将收到入校二维码短信通知,如您在申请完成一个工作日后仍未收到入校二维码短信,请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2-27401081转8000或022-83613600

    

    如需提前进校或拜访学校的就业指导中心,请电话联系:022-27401081转8000或022-83613600。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