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新闻咨讯
首页 > 学生 >新闻咨讯
天津大学举办首届医科(非临床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就业网 | 2020-10-14 00:00 | 浏览:20146

10月13日上午,天津大学首届医科(非临床医学类)专场招聘会于卫津路校区24教学楼前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医科建设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药学院、生命学院、医学部和精仪学院联合主办,是学校在大医科版块融合发展模式下的一次重要探索,旨在整合各相关学院部的优质用人单位资源,积极扩大天大医科社会影响力,服务毕业生精准优质就业。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医科办主任、医学部执行主任明东,医科办副主任李伟锋,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柳丰林,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副书记陈乐,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一昂,医学部党委书记李振宇、副书记朱华,精仪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何峰莅临招聘会,并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1.jpg

2.jpg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天堰科技、华诺奥美、金耀集团、石药控股、常山生化、睿创康泰、恒瑞医药、药明康德等50余家生物医药类用人单位来校选聘英才,共提供了药物分析研发、生物制药、医疗仪器研发、生物测序和公共卫生等千余个招聘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

3.jpg

4.jpg


药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工程以及制药工程等专业的数百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进行现场报名,与用人单位进行细致沟通,充分展现了天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与用人单位实现了良好的双向选择。

5.jpg

6.jpg

7.jpg

8.jpg

此次招聘会充分应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依托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专题网站等平台以及大医科版块各学院部公众号,根据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及时将招聘会信息推送给毕业生和参会单位,通过开展精准对接服务,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和用人单位参会的便捷度。同时,这次招聘会还进一步优化招聘展位,提升现场会务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提供良好的招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