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选调生
首页 > 学生 >选调生
关于宁夏2021年面向天津大学招录选调生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就业网 | 2020-12-25 16:18 | 浏览:3261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面向复旦大学等19所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公告》及有关规定,宁夏2021年面向天津大学招录选调生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一、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1年1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北京市设置考点,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面试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上午8:30,在北京市设置考点,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于2021年1月4日-8日登陆报名网站(http://www.nxpta.com)自行打印准考证,因逾期未打印准考证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必备证件,请务必妥善保管。

温馨提示:

1.为避免影响考试,请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申领当地“健康码”等电子健康标识;有来自国(境)外地区、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4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选调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主动放弃选调资格。

3.本次选调生招录考试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调整有关工作安排,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因疫情等因素影响导致考试时间或其他相关事项调整的,将在校园网另行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 

 

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