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津南区“海棠绽彩 职等你来”春季 线下专场招聘会的实施方案
就业网 | 2021-04-08 00:00 | 浏览:288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畅通广大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渠道,提高就业成功率和招聘质量,拟定于2021年4月在海棠众创大街(D区)举办津南区“海棠绽彩 职等你来”春季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津南区“海棠绽彩 职等你来”春季线下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3日上午9:00—11:30

三、活动地点:

海棠众创大街D区(室外)

、服务对象

1、海教园院校就业联盟2021届高校毕业生、其他应往届有求职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社会群体等

2、津南区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

天津市津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

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秘书处

2、联合主办单位:

海河教育园区院校就业联盟

津南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促进会

津南区职业技能研究协会

天津津城海棠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津科智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天津职业大学

3、承办单位: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

、活动形式

活动依托“就业云超市”系统平台,以线下招聘专场与线上活动专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七、活动内容与场地设置

1、招聘专区:

现场设置动力与电气联盟招聘专区、就业见习招聘专区、海棠众创大街企业招聘专区(津城海棠负责组织发动企业)、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企业招聘专区等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室内设置面试室,为招聘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面试服务。

2、服务专区:

1)政策宣传区:安排团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人力社保政策宣传服务;“就业云超市”系统宣传及现场注册服务(区人社局、“就业云超市”运营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

2)职涯规划服务区:设置服务台,安排专业职业指导老师对参加招聘活动的高校毕业生进行职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简历撰写等免费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津科智睿负责)

3)职业指导课程服务: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一层多功能厅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开展“走进海棠 触摸未来”职业指导线下培训课程,有意愿参加课程的高校毕业生可通过邀请函进入现场听课。邀请函以免费申请的方式提前获得,限量50份。(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负责教师课程安排)

4)疫情防控服务区:设置防疫物资免费派发服务台、应急隔离点等。(区防控指挥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

(5)职业技能提升服务区:安排区内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成果展示,特色职业技能培训现场报名、咨询等。(津南区职业技能研究协会)

(6)线上招聘专区:在“就业云超市”开设海棠绽彩 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线上简历投递专区,简历投递通道于活动当日开启,十日后关闭。

、企业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企业通过“就业云超市”官网活动专区进行报名,通过资格审核后,按相关通知要求参会。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立足解决津南区企业人才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由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联合主办的大型招聘活动,招聘企业、求职人员均免费参加。

2、严禁出现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津南区人社局将对参与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各参会单位需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服从现场管理,如出现违法、违规等情况,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区人社局统筹做好组织协调,审核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免费为参会企业制作招聘展架,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区政府办协调公安、交管、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等工作。

4、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做好市、区相关媒体邀请报道。

5、各相关部门、机构按方案要求,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

 

联系人:赵志强           

联系电话:88712269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