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务员】中央派驻香港某机构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
就业网 | 2023-09-26 00:00 | 浏览:3423

  中央国家机关(派驻香港某机构)定于2023107(周六)上午9:30,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26教学楼B203报告厅举行招考政策宣讲会现场面谈,欢迎广大学子积极参加。

现场需携带材料:1.中央国家机关(派驻香港某机构)报名申请表。2.一张六寸彩色全身近照。

    一、招考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

   (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四)中共党员优先。

   (五)学习成绩优良,能按期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六)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符合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规定的资格条件。

   (九)专业要求:1.文科类: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律、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新闻与传播。2.理工类: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学、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3.语言类:外国语言文学、翻译。4.其他类:金融、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应用心理、公共管理学、信息资源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工程管理。

   二、考试方式

    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国考)。

   三、报考方式及具体流程

   (一)学生提前于指定时间申领中央国家机关(派驻香港某机构)报名申请表,并按要求于宣讲会前填写好。卫津路校区领表时间:2023928日(周四)10:0011:00,大学生活动中心108;北洋园校区领表时间:2023927日(周三)10:0011:00,大通学生活动中心C107。两校区表格相同,同学就近领取一份即可。领表须交学生证(体现姓名、学号、专业内页)复印件一份,并在空白处注明联系电话。代领须提供实际报考人学生证复印件。

   (二)宣讲会后现场组织报名考生进行面谈,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三)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招考公告发布后,该单位会电话通知考生报名审核结果以及考试有关事项。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该单位招录职位不公开,不能通过互联网报名,上述报考方式是唯一渠道,请认真填写报名申请表,请勿相信除此之外的任何其他报考渠道。

   (二)报名考生招考全过程期间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切勿随意更换电话号码。

   (三)如有疑问,请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核实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