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华润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聘简章
就业网 | 2023-10-12 00:00 | 浏览:2711


华润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润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分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地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总部设在深圳前海,系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定位为天然气资源采购平台,依托华润燃气自有城市燃气客户群,致力于海外天然气资源的直采和国内资源的统购与调配。业务区域辐射天津、山东、河南、河北、湖北、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八省一市,2022年营业额3.4亿元,“十四五”末规划营业额预计25亿元。

公司为职工提供天津落户、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职业培训、技能补贴、工作餐补、高温补贴、交通补贴等职工福利待遇。

 

二、工作地址

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MSD

 

三、企业属性

国有企业

 

四、联系我们

咨询方式:胡老师 022-58950151

    简历投递:HUSHU3@crcgas.com 

五、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调度运营岗

招聘人数:4

薪资待遇:月薪7K-11K12-14 

岗位职责:

1、调度运营

1)负责根据采销计划,制定调度计划,下达调度指令;

2) 负责内部沟通市场、财务等部门及时收集信息,统筹协调运营过程中突发状况,确保调度计划顺利执行;

3)负责对接上游管道商,及时上报资源需求计划。

2、对账结算:

1)负责每月定期与客户/供应商核对数据,完成结算工作,及时开具发票;

2)每月与财务部门进行对账,定期与外部客户/供应商进行对账。

3、数据统计:及时登记管理台账、编制相关统计表,对数据进行简要分析;与其他部门做好沟通,及时传递业务数据,配合完成催付款工作。

4、资料档案管理:负责相关结算资料、合同等档案资料的保管。

5、完成公司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配合各部门开展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985/211/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理工类专业背景,石油与天然气、油气储运及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熟悉LNG、PNG行业优先,具备基础财务知识优先。

3、具有较强的计算能力、执行能力、协调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能够吃苦耐劳,遵守公司的轮班制度。

5、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院级、校级及以上荣誉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招聘简章-华润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调度运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