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天津海关2024年度国家公务员招录宣讲公告
就业网 | 2023-10-16 00:00 | 浏览:2536

一、单位简介

天津海关历史悠久,始建于1861年,是受海关总署直接领导,负责指定口岸及相关区域范围内海关工作运行管理、监督监控的正厅级直属海关,管辖范围为天津市的各项海关管理工作。天津海关现有内设机构21个,隶属海关单位20个,主要职责是:依法履行税收征管、通关监管、保税监管、进出口统计、海关稽查、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打击走私,以及辖区检验检疫和监督管理等职责。

二、招考宣讲

宣讲时间:1018日(本周三)下午15:30-17:00

宣讲地点:北洋园校区,50楼A120

宣讲内容:海关基本情况介绍、公务员考试报名注意事项解析、现场互动答疑等

三、职位介绍

海关招考职位涉及公共管理类职位,化工类职位,医学类职位、法学类职位,植物生产类职位,动物医学类职位,电子信息类职位,食品类职位,电器类职位,统计学类职位等十余类。

届时将有北京海关、天津海关、石家庄海关、太原海关、呼和浩特海关联合宣讲答疑。现场有精美礼品赠送,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加!

天津海关2024年度国家公务员招录宣讲公告(天津大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