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2023年秋季大型双选会顺利举办
就业网 | 2023-10-17 00:00 | 浏览:1318

10月14日,“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2023年秋季大型双选会在卫津路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建筑土木工程、电子信息、材料化工、生物医药、电气自动化、经济管理等各行各业的32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32300余个,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现场近万名2024届毕业生及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双选会,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尽然。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完成现场报名,并与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应聘方式等进行细致沟通,充分展现了天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图片3.png 图片2.png

学工部部长赵欣等一行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深入了解用人需求;与毕业生进行交流,询问就业意向,解答就业政策。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辅导员们也来到了现场,对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推荐与指导,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据悉,本次双选会是我校抢抓秋招关键期,全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会场特别设置了就业指导、简历诊断、简历打印、职业照拍摄、征兵咨询等功能区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求职就业。

图片5.png图片4.png

除了本次秋季大型综合双选会外,各学院也在精准做好就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企业积极联系意向招聘学院,满足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需要。未来,学校将继续推进“万企进校园”计划,充分利用校园招聘渠道,采取多种措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支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