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 2024年公开招聘水文专业人员公告
就业网 | 2024-03-06 00:00 | 浏览:1159

近年来,国家强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雄安新区建设初具规模,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保护及工程建设等为河北水文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河北水文部门加大高层次急需水文专业人才引进力度,2024年拟公开招聘水文专技岗位人员3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20个,本科及以上岗位16个。通过选聘统一招聘两种方式招聘,其中,硕士研究生岗位主要通过选聘方式,本科岗位通过统一招聘方式。硕士研究生岗位专业要求:水利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河流动力学)、土木水利(水文、水资源方向);本科岗位专业要求: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022年至2024年毕业生均可报名。招聘的水文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欢迎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0311-85696562,常女士,王女士

0311-85696561,李先生

附:单位基本情况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原河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是河北省水利厅直属财政性资金基本保障事业单位,省中心机关在石家庄市,下属11个直属中心分驻我省11个设区市,雄安中心也将单设水文机构(2021年已成立筹备处),直属中心下设35个勘测队,管理辖区内水文站、水位站、雨量站、地下水站、水质站等8000余个。主要职责是: 承担全省地表水水量、水质监测,地下水监测,水文情报预报,土壤墒情预测预报,水资源承载能力的分析预测,水文分析与计算等任务。为河北省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保护、工程建设提供水文技术支撑。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事业单位2024年选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xls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水文专业).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