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2020年南开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大型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0-07-24 08:30

地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天津市河东区九经路25号

浏览量:739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南开区人力社保局联合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南开区教育局、南开区总工会、南开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2020年南开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大型现场招聘会。现诚邀莘莘学子到场参加!
        一、大会时间:2020年7月24日(周五)8:30-11:30
        二、大会地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
                      天津市河东区九经路25号
        三、大会规模:150家企业参会
        四、主办及协办单位:南开区人力社保局、南开区教育局、南开区总工会、南开区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北方人才市场
        五、参会方式:

       本次招聘会为“线上+线下”互动招聘模式。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南开区职业介绍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填写个人简历、预约本场招聘会并扫码入场。

1.jpg

        1、关注并登录“南开区职业介绍服务平台”公众号,点击“个人求职”-“个人中心”-点击“预约招聘会”

        2、预约本场招聘会,生成入场券

        六、注意事项:
        请您佩戴口罩和手机扫描“津门战役”二维码,并出示健康码!

        联系电话:87875327、87875325

 天津市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