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天津大学-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联合双选会 用人单位邀请函

时间:2020-12-18 09:00

地点:中国天津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津南园

浏览量:25756

微信图片_20201208082306.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为满足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对各学科、各专业毕业生的招聘需要,天津大学、南开大学计划举办“天津大学—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联合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各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参会!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9:00-12:00

地点:中国天津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津南园(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雅润路与瑞明路交叉路口南侧海棠众创大街D区)

二、展位说明

1. 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2. 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

3. 参会单位自行准备美观轻便的宣传材料;

4. 展位费用:免费。

三、报名方式

1. 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tju.edu.cn/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用户登录,点击雇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左侧“校园招聘-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校园招聘-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天津大学-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联合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用人单位仅需报名一次,无需在两校同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3日15:00。

3. 等待审核

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将集中审核、确认参会企业名单,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将向审批通过参会的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4. 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下载参会须知,仔细阅读填写、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在指定时间携参会函来校参会。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双选会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

2. 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前往参会,提前准备好天津市健康码绿码,工作人员将现场查验。

五、联系方式

天津大学:郑老师  022-83613600                

南开大学:鲍老师  022-23500075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