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卫津路校区】一汽丰田宣讲

一汽丰田

时间:2021-04-12 15:25

地点:19楼511

浏览量:2544

招收专业:自动化 电气类 计算机类 机械类

一汽丰田2021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一汽丰田事业发端于2002年,由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丰田汽车倾力打造。截至目前,已经形成了由三个整车生产基地、两个发动机生产基地、一个研发中心、一个销售公司、一个物流公司组成的大型乘用车企业集群。一汽丰田在为广大用户打造美好汽车生活的同时,用自身稳步成长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向前发展。

一汽丰田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企业完成了体系整合,产销研一体化的新一丰更加高效,也更聚凝聚力和战斗力,它融合覆盖了专业领域的两万名产业人才大军,建成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丰田海外首座TNGA架构新工厂,投放了以新旗舰亚洲龙AVALON为代表的TNGA新产品。面向2025年,一汽丰田将向着“百万辆、翻一番”的新飞跃发展目标全力进发。

一汽丰田通过体系整合,加快推进“战略规划、经营管控、营销、采购、研发、质量、生管制造、生产技术、人力资源、物流”等体系的建设,新成立经营企划部、生产技术部,进一步完善一汽丰田组织管理架构。

目前公司下设12个职能部门、8 家事业体,分别位于天津、成都、长春、北京四地。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电气类、自动化、机械类、计算机类、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简历——在线测评——面试——体检——签订OFFER

四、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

汽车研发类技术岗、智能制造类技术岗

 

五、应聘须知

1、招聘条件

•统招2020、2021届高校毕业生(本科、硕士)

•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且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研究生英语通过国家六级

•身体健康

•优先考虑日语基础者、学生干部及党员    

2、简历投递网址

http://zhaopin.faw.com.cn

关注【中国一汽招聘】二维码一键投递简历:

一汽集团招聘二维码.jpg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女士、韩先生

招聘咨询热线:022-66230666-2523、2303(工作日09:00-16:30)   

一汽丰田汽车诚邀您加盟,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