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招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10-20 18:30

地点:45楼B115

浏览量:1593

招收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机与电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机电一体化 金属材料 化学工程与工艺 应用化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风能与动力工程 通信工程 应用数学 高分子材料 材料化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 土木工程 建筑工程 安全工程 消防工程 采矿工程 地质工程 机电工程 工程造价 水电工程 冶金工程 矿物加工工程 工程管理 阿拉伯语 西班牙语

特变电工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致力于“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由全球24个国家2.5万余名员工组成,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家上市公司。发展成为我国输变电行业核心骨干企业,多晶硅新材料研制生产基地,大型铝电子新材料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在国内外建设21个高端制造业产业基地。

特变电工集团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机械工业五百强第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1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22位、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第43位,连续五年上榜ENR全球百强工程承包商。

输变电领域特变电工传承我国变压器行业80余年、电线电缆70余年的制造底蕴,成为中国和世界同行中承担输变电领域国家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国产化替代最多的企业之一,市场份额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新能源领域特变电工发展成为多晶硅、逆变器等光伏、风电项目核心产品研发生产、电站设计、EPC项目总承包、运行、调试和运维为一体的系统集成服务商,并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慧绿色能源服务商。

新材料领域特变电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了数字化新材料产业园,实现高纯铝、铝电解电容器产品生产流程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

能源产业,特变电工是新疆首个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千万吨级露天煤矿、国家级绿色矿山、国家首批智能化示范煤矿全面参与了国家“疆电外送”重大能源战略建设,为实现“煤从空中走、电送全中国”的宏伟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特变电工坚持“发展依靠员工、发展为了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人企共赢和谐发展理念,以人为本,追求全体员工物质生活及精神文化双丰收的幸福,构建了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员工收入和企业效益同步增长的机制。

为更好的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特变电工自2004年建立培训学院。培训学院是公司打造学习型企业,培养特变电工世界级研发团队、职业经理人团队及产业工人团队的人才摇篮,是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建设特变电工开放式创新平台的重要基地。为广大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培训和辅导,持续为公司打造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了员工的学习和成长,特变电工培训学院为员工搭建核心必修课、定制专项课、通用基础课的学习包和学习套餐,满足各类管理类人才管理需求;针对技术类人员按照岗位层次构建了初、中、高级的课程资源库,服务于技术人员的成长和发展。

特变电工以事业留人,以待遇留人国内外平台的提供保障职业发展的稳定,高位薪酬、股权激励、五险一金、优惠购房等福利制度促进工作动力的持续;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信任人才、欣赏人才,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创造和谐优美的内外环境,让人才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同时推动企业发展并在实践中与公司同成长进步!


一、2024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研究开发

质量管理类

科技管理类

智能制造类

工程技术类

国际业务类

设计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金属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风能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应用数学、高分子材料、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机电工程、工程造价、水电工程、冶金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工程管理、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英语、荷兰语、印尼语、法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北京

天津

辽宁沈阳

陕西西安

湖南衡阳

四川德阳

四川成都

山东新泰

内蒙古包头

江苏南京

新疆乌鲁木齐

新疆昌吉

海外

二、招聘条件

1.2023届、2024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优秀海外留学生;

2.思想端正,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秀;

3.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及学生党员者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简历筛选-测评-面试-意向确认-入职报批-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登录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进行职位申请或关注特变电工招聘微信公众号;

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投递;

4.凡接到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5.联系方式

特变电工校园招聘网申入口http://tbea.hotjob.cn

招聘邮箱:gfgssj@tbea.com

招聘热线1859933330218599337972

微信公众号:“特变电工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