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宣讲会

【北洋园校区】先正达集团中国宣讲会

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02 13:30

地点:50楼A225

浏览量:808

招收专业:材料化工 化学工程 化学工艺 应用化学 制药工程 生物化工 化学 生物学 生化与分子生物学 生物信息与生物安全 药物化学 药物分析学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等

先正达集团是中国中化旗下生命科学板块的主要经营企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创新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植物保护、种子、作物营养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现代农业服务,帮助各类农场和农户增产增收,推动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先正达集团于2019年注册于上海,管理总部位于瑞士,旗下分四大业务单元:先正达植保、先正达种子、先正达集团中国以及安道麦。先正达集团的历史可追溯到250多年前,目前拥有57,000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全年营业收入达334亿美元。


先正达集团中国是中国领先的农业科技全球化企业,是先正达集团旗下四大业务单元之一。作为中国农业的创新主力,先正达集团中国的业务领域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和现代农业服务。先正达集团中国立足中国、参与全球运营,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理念、人才资源与中国本土实力、市场洞察、优秀团队有机结合,引领现代农业服务和数字化创新,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通过推动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先正达集团中国的愿景是成为“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农业科技全球化公司”,使命是“让现代农业惠及更多农民和消费者”,2022年销售额达8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