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空中宣讲会
首页 > 学生 >空中宣讲会

恒安标准人寿 2021校园招聘全新启程!“职”等你来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03-05 15:30

浏览量:3482

入会链接:http://www.hengansl.com

一、校招直播

时间:2021年3月5日下午15:30

直播二维码:

图片.png

二、公司简介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http://www.hengansl.com/)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天津的全国性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方股东为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方股东为英国标准人寿安本集团。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司注册资本金逾40.46亿元人民币,综合偿付能力300%。

经过十七年的发展,公司已设立天津、青岛、北京、山东、江苏、辽宁、四川、河南、广东、大连10家分公司,设立中心支公司、支公司、营销服务部等销售机构80余家,内勤员工共计1200余人,销售人员5000余人。

2020年7月,公司收购标准人寿保险(亚洲)有限公司100%股权,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拥有境外保险牌照并同时服务中国内地和香港客户的合资保险公司。

2021年1月18日,公司独资设立的恒安标准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成为首家拥有养老保险公司的合资寿险公司。


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