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深圳小库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200-500人浏览量:2094
深圳市南山区创智云城A7栋37层

公司简介

深圳小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建筑产业AI应用的领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重庆和成都有分公司。截至2021年6月,公司累计完成六轮共计数亿元融资。

小库科技致力于将新科技转化为建筑产业底层新语言ABC(AI-driven BIM on Cloud 云端智能建筑信息模型)及相应云端工具,打造覆盖产业全周期的智能设计与管理平台。基于自研的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建筑设计引擎,小库为建筑设计端提供“智能设计云平台”,一站提升设计能效;为开发投资端提供“库晓地产AI解决方案”,协助看地-定位-强排-测算-审查决策;并持续研发建筑产业AI应用产品系列,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目前,小库已为近千家企业提供了智能产品与服务,协助企业在新一轮挑战中降本增效、提升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