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捷杰西石油设备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234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5号中航技A座1101

公司简介

捷杰西成立于2009年3月17日,总部位于经开区荣华南路,在天津设有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十四年来专注于石油行业智能钻井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高端技术服务,立志成就中国制造在能源领域的国际品牌。

捷杰西自主研发了铁钻工、高性能机械密封冲管等多项产品,既颠覆目前国际市场标配的传统产品,又可直接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公司多项产品列为中石油集团各钻探公司、中海油、中石化高端石油设备配套产品,在中石油自动化钻机设备选型中被列为优选产品,赢得国内市场90%以上市场份额。

2020年和2021年捷杰西分别完成了B轮和C轮融资2023年6月中石油昆仑资本和中石化资本联袂对捷杰西进行了D轮投资,标志着财务投资人和产业投资人对公司的高度认可。

捷杰西凝聚了一支涵盖石油工程、机电工程、机械工程等各个专业领域的人才团队,其中公司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并曾就职于全球知名石油公司或石油装备公司,具有20余年的行业内经验及丰富的行业资源,为公司发展增添强大助力。公司研发人员占比36%,其中一类本科以以上学历的研发人员占比82%,获得职称资格证书的人员占比31%;公司联续承担了十三五、十四五国家重点科研任务,并与西门子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始终保持着技术领先的优势。

捷杰西高度重视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以“创新、品质、快乐”为企业核心价值,为员工提供长期的职业发展机会。企业获评经开区科协组织,每周开展专题培训,精心打造专业的交流学习平台,制定导师培养计划,致力于培养员工成为高质量、高水平的专业人才。

未来,捷杰西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把装备制造牢牢抓在自己手里,用我们自己的装备开发油气资源,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引领科技攻关,解决行业痛点,开发高品质的石油智能机器人系列产品和技术服务,用我们自己的装备开发油气资源,立志成就“中国制造在能源行业的国际品牌”,助力我国油气勘探开发事业取得更大突破,保卫能源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