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398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神舟二路69号

公司简介

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

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院,是我国唯一的大型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专业单位,肩负着圆满完成各类宇航发射任务,承担着弘扬航天强国的历史使命。公司位于西安市南郊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成立50多年来,公司先后研制生产了北斗工程、探月工程、载人航天工程、火星探测所需的一系列液体火箭发动机。 公司被批准成立了国防科技工业增材制造中心、特种工艺加工中心、焊接工艺技术中心等,拥有机械加工、焊接、铸造、锻造、钣金成形、表面工程、热处理、电加工、装配试验及计量理化、检测等国内专业最为齐全的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和生产保障条件,奠定了在国内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领域的主导地位。

 公司建立了全员职业发展通道。设有优秀博士等高端人才专项激励计划、荣誉专家和科技奖项“先导培优”计划、高技能人才接力计划。采取导师制、师带徒等形式对新员工实施针对性培养,采用揭榜挂帅等多种形式对各类人才进行多维定向培养,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

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集体”“全国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单位”等100多种荣誉称号。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成果110余项,多项产品荣获国家金质奖、银质奖、全国科学大会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简历投递】请发送简历至 hr7103@163.com(备注“学校+专业+姓名”)或“航天人才网”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