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企万业(北京)房地产有限公司【中企万业(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899
北京市通州区经海五路1号院1号楼3层1-101

公司简介

中企开发(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09日,隶属于中企万业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房地产和新能源领域投资开发的股份制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房地产和新能源项目的前期策划咨询、投资开发、项目代理、资产运营管理等产业布局。

中企开发(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布局,先后在江苏南通、江苏无锡、江苏盐城等地成功开发了东湖华庭、御湖湾、宁熙·悦府、蓝城桃李春风等多个住宅及商业项目,累计建筑项目面积近百万平方米,总产值突破100亿。

公司很好的将房地产的“人文美学”和新能源的“自然生态”融合在一起,互融互生,共享共进,在房地产开发同时,又进军新能源板块。先后投资了北京天坛生物亦庄厂区2MW光伏发电项目、陕西省府谷县哈镇100MW风力发电项目、山西南娄煤矿9MW瓦斯发电项目等多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近10亿元,累计发电量可达3亿KW/H。
      公司搭建并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坚持聚四方之力,汇八方之财,通过共创、共建、共治、共享,精心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地产产品和优良的物业服务,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