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50人以下浏览量:1125
张家港市杨舍镇赵庄大厦B幢6楼

公司简介

     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于2013年整体从杭州市林业水利局改制,现拥有职工200余人,年产值超过2亿元,拥有水利咨询甲级、水利全行业乙级等6项工程勘察设计资质。苏州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苏州分公司快步发展,公司购有一千平米办公房,办公环境优美。截止2020年分公司咨询设计合同约2000万元/年。原南通市委书记、苏州市委副书记亲笔为公司题词:匠心、创新、诚信、高效。

     苏州分公司现有职工20余名,除综合部后勤人员,都是以水利工程专业为主、本科及以上专业人才,具有注册执业资格、造价师、水土保持执业资格、高级工程师、中级职称工程师或研究生学历的人数占70%。依据团队5年发展计划,迫切需要引进一批骨干人才和优秀毕业生。

      苏州分公司中心部坐落在长三角发达卫星城市、全国百强县市前三甲、现代宜居小城—苏州张家港市。
 秉持“让人水更和谐”的企业使命,践行“匠心、创新、诚信、高效”的企业发展观,坚守”互联互通、贴近服务“的服务理念,苏州分公司目前下设:综合部、总工室、水利设计所、规划水保所、南通办5个部门。其中,综合部、总工室、水利设计所、规划水保所布置在中心部张家港。围绕中心部发展,规划在江苏省内布设分支办事处。
    已设南通办位于“中国近代第一城、上海北翼长江口岸城市”—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地理位置上与长江南翼的张家港市一桥飞架南北,遥相呼应,车程仅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