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盛硅生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人以下浏览量:1206
天津市河北区民主道米兰公寓16号院鑫恩华青年创业社区4层4K室

公司简介

盛硅生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SIGBIO)由一支来自顶尖院校、多年生物信息技术工作经验的高素质团队创建,专注于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相关的高通量数据分析研究,依靠专业的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预测生物学和网络与通路生物学等理论知识,利用最规范与最前沿的生物信息分析技术,为广大研究人员、科学家、医生和学生提供精准的定制化生物信息分析服务,促进中国生物与医学整体科研水平和能力的提升。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专业、严谨、创新的服务理念,承接的、持续服务的课题组有: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神经生物学转录组)、国家卫健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女性生殖健康转录组)、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肾脏疾病转录组及疾病遗传多态性)、济宁医学院(癫痫等神经疾病遗传多态性)、中山大学(小麦转录组及代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斑马鱼转录组)、中日友好医院(特发性肺纤维化转录组)。

通过专业的生物信息分析技术,为客户的研究项目提供了可靠的、进一步研究的组学依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生物信息分析技术,培养专业的团队,以更深入的服务于广大生物医学研究者。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以下公众号:

生信宝典二维码.png      聊生信二维码.jpg聊生信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