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南京控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200人浏览量:2082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麒麟人工智能产业园创研路266号

公司简介

控维通信成立于20176月,是专业从事卫星通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地处南京市江宁区创研路266号,占地2447平米,现有员工126人,致力于研发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通信技术、设备和系统,生产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卫星通信产品,为政府、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卫星通信解决方案。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和“南京市创新型领军企业”等称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环境管理、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售后服务评价5A级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3A级信用等级和重合同守信用专业证书。

作为国内少有的卫星通信“系统提供商”,控维通信提供全国产化的卫星通信系统,包括便携式卫星通信终端、车载卫星通信终端、船载卫星通信终端、机载卫星通信终端和卫星通信网管软件等。

公司核心团队由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及国家某军用卫星通信系统研究相关转业尖端人才组成,致力于国产化自主卫星通信系统与设备、航天测控通信系统与设备等装备研制。公司核心产品中应用的调制解调算法、卫星资源动态分配算法和空口管理控制协议等专利技术解决了我国目前卫星通信装备缺乏组网能力的问题,打破长期以来欧美企业对国内卫星通信系统的技术垄断。

公司系统软硬件完全自主研发,拥有数十项专利保护的核心技术,相比于国外系统,在信息安全、定制化和服务保障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应急、教育、媒体和互联网等领域。

除卫星通信产品销售外,公司还提供一站式卫星通信组网服务,涵盖系统方案设计、组织工程实施、设备安装调试和运行维护保障的全过程。

控维秉持“创新、坚韧、高效、友善”的企业价值观,不断的融合新的技术和人才,立志成为最受信赖的、专业的卫星通信企业,为实现让通信无处不在的历史使命不断迈进!